把锅还给我

【暗恋】 宇智波三件套及其他cp




【暗恋】


q1:请问您有过暗恋的人吗?


斑:勉强算有


柱间:有过的


带土:有


卡卡西:有


琳:有啊


鸣人:有的


佐助:有


小樱:一直有


雏田:一直有呢


佐井:有?


自来也:有!


q2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

斑:容易消沉的笨蛋


柱间:敏感到不行的小鬼


带土:臭屁的精少废


卡卡西:爱迟到的哭包


琳:天才,教科书式男神


鸣人:啊,这个有些难总结呢,嗯,是个善良但孤独的家伙吧


佐助:孤单又喜欢虚张声势的吊车尾


小樱:班上男神咯


雏田:乐观开朗,强大到不容忽视


佐井:暴力女,不过人很好


自来也:美人,各种意义上的美人


q3对方知道您的暗恋吗?


斑:知道还能叫暗恋吗?


柱间:应该知道吧?


带土:不知道


卡卡西:不知道


琳:知道的


鸣人:不知道吧


佐助:不知道


小樱:一直知道


雏田:知道的


佐井:绝对不知道


自来也:知道


q4对方有做过让您感动的事吗?


斑:为了我的一句话差点自杀。笨。


柱间:和我一起创立木叶,再怎么嘴硬,也还是没忘之前的理想。


带土:不管之前怎么臭屁,后来都会跟过来。


卡卡西:说我父亲是英雄。


琳:每一次救我的时候。


鸣人:嘛,说不上感动,就是看到他和我一样孤单的时候,自己就会不那么难受,哈哈,这么说好像不太好。


佐助:大言不惭说要和我一起背负仇恨。


小樱:说下次旅行带我一起的时候。


雏田:对我笑,支撑所有人信念的时候。


佐井:可能是第一次把我当做自己人照顾的时候吧。


自来也:看着我,她也会偶尔脸红的时候。


q5为他做过什么傻事吗?


斑:我从不认为自己做过傻事。


柱间:没有。最后没能劝住他,反而陷在自己的执念里,亏欠了他很多。


带土:我只做过坏事。化身他的英雄,后来又变得面目全非。


卡卡西:变得有点像他。还有就是,困在过去,很少向前看。


琳:怕尾兽暴走伤害他,让他杀了我。不是什么好事呢。


鸣人:把所有信仰都押在他身上。


佐助:暗中和他较劲,变得不稳重


小樱:没什么能力,却还一厢情愿吧


雏田:看到他有危险就不自觉地跑过去,总是连累他来救我


佐井:读了很多无聊的关于女人心的书,到头还是没什么用


自来也:看她一个人过,就决定也一个人过,放过了好多美女呐


q6现在呢,他还好吗?


斑:死了呗


柱间:死了


带土:不知道


卡卡西:去世了


琳:是声震邻国的优秀忍者哟


鸣人:还好,女儿蛮可爱


佐助:挺好的


小樱:表情变温柔了,心里应该也柔软很多了


雏田:每天都有很奋进呢


佐井:嫁给她喜欢的人,有一个女儿


自来也:一个人不晓得云游去了哪里


q7如果再遇到,想对他(她)说什么?


斑:陪我聊聊吧……应该


柱间:一起打水漂


带土:要好好看着未来啊


卡卡西:我在火影岩我的左眼刻上了你的写轮眼,我没有护目镜,这样眼睛就不会像是凸出来的样子


琳:擅自选择这样的死法,对不起


鸣人:多在村子呆一会吧,我挺想你


佐助:没什么要说的。


小樱:下次旅行,要带我和莎拉娜


雏田:我很爱你呢


佐井:没什么说的,我一直不太会说话。


自来也:想也没用,再生之术那么长,我们遇不到的。


q8如果有来世,希望和他(她)是什么关系呢?


斑:邻居


柱间:兄弟


带土:没关系,离他越远越好


卡卡西:做他父亲


琳:还是同伴


鸣人:像鼬那样的兄弟


佐助:朋友


小樱:兄弟姐妹吧


雏田:一直的同桌


佐井:没想过


自来也:夫妻咯




评论(26)

热度(2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